再次發誓
我絕對絕對

沒有偷看的意思!!
誰叫...
妳把妳的帳號po在msn狀態上
我當然會不小心跑去看啊...

其實我根本不清楚妳跟他的事
因為一直到妳的msn狀態總是在打些很不開心的事
我才知道妳交男朋友了...
(謎之音:這傢伙不是普通的遲鈍啊...)
啊我管其他人交男友做啥...
我自己都顧不好了
管別人的感情做啥...

回到重點!!
就像我之前對那兩位仁兄...
不對.一個還比我小...
總之就像我對他們說的
分了.就分了吧!!
不要藕斷絲連
更不要吃回頭草

妳說.會痛.而且很痛
我知道那真的很痛
雖然我是沒痛過啦...
不過...
就是因為我對感情的事情太過沈澱
所以我更知道那個很痛!

容我說一句難聽的話
妳跟他之間
相處本來就有個很大的問題
妳希望他就算忙
也要抽點時間陪妳
而他...也許真的在忙
也許...他是真的很厭煩妳這樣的要求

其實男生...的確不喜歡女友一直追魂
這我想談過感情的妳應該懂的啊!

我不能說錯全在妳
但是他有錯
妳也有錯
逼著他.追著他
讓他想躲.想逃避

他逃避是錯誤的行為
但為什麼他要躲?
是妳逼太緊了嗎?
不要懷疑
沒錯.是妳逼他太緊了
造就分手的局面
怪他.也該怪妳自己

不過...
我想說太多也沒什麼用...
自己好好靜下來想一想
這段感情會讓妳對感情的事更加成熟
用更加成熟的心情面對下一次戀愛吧
加油~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