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課結束後
阿荒姐.威德.雋琦和我四個人在校門口閒聊

這回...打開這段話題的是我...
我:(對威德說的)你這樣meeting.出來跟課.都不陪女朋友.這樣對得起她嗎?
威德:我沒有女朋友啊...等妳介紹耶...
我:我幫你介紹?要我幫忙介紹護士嗎?
威德:妳知道我以前的女友是護士嗎...= =+
我:喔~是喔!(os:去~我為什麼要知道你前女友是護士啊...= =+)
威德:而且還是......(為維護當事人隱私.就別說太明白了...)
我:哦?
阿荒姐:那個XX以前的女朋友也是...啊!
我:哦?聽說他最近......(依舊是維護當事人的隱私...)

雋琦在旁邊表情不太好...
我:喔~對不起~提起不太好的事情...
雋琦:沒有.沒事
我:你們都還好.我連交都沒交過耶!幫我介紹啦!
威德:互相幫忙喔?
阿荒姐:乾脆你們互相約會好了.找一個中間的地方...
威德:我沙鹿.妳中興...
我:我中國好不好...= =+(os:老兄.你犯第二次囉...每次都把我記成中興的...)
威德:那中間是逢甲...
我:紅會比較方便吧...
威德:紅會離沙鹿很遠耶...
我:還真的啊...= =+(os:老兄...你也想一下我沒車去逢甲不方便...= =+)

嗯哼...
無聊對話到此打住吧...
別再鬧下去比較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