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
我我我...
我絕對絕對...

絕對沒有故意要偷看的意思!!
只是難得看到朋友來看我的無名
就好玩順便連進去看別人的
誰知道...
會被我發現...

一個不算熟的人...
正在唱著分手快樂...

啊最近是這首歌又要紅起來了嗎?
怎麼會同時有兩個我認識但不熟的人
都跟女朋友分手了咧...
(哎呀~說出他們的性別了...)

不過呢~
由於我跟他們也不熟咩...
就不便去打擾正在調適心情的兩位啦...

我只是想說
分手了
就分了吧
難過是一定會的
說不難過...騙誰啊...

但是...
不要讓自己沈浸在悲傷的情緒裡太久啦~
這樣是會影響你的下一段感情的~
這邊有一個最佳的個案喔~
就是我本人哪...
被拒絕後
一年多的不甘心
繼續看著他...
但是看著他又有什麼用咧~
我們之間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
傷心難過之後
要提醒自己站起來
告訴自己還有明天
還有一個比她更適合你的人會出現
期待那一個人吧~
不要再回頭看這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