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應該是十二點多關電腦爬上床的
然後在床上翻了很久很久...
(不要想歪.床邊不可能有男人!!)
然後五點我又爬起來了
請不要懷疑
我...完.全.沒.睡!
真是詭異了...
平常最愛睡覺的我竟然完全沒睡著又爬下床?!
看來我絕對有上完小夜接著上大夜的實力!
說不定還可以接著上白班...

(天音:小姐.妳是胃痛到睡不著吧...)
哎呀...底牌被掀開了...
其實我剛才真的是胃痛的不得了
胃痛就夠慘了
三不五時痛感還跑到結腸或膽囊
不過肝倒沒昨晚洗澡前那麼痛了
只是我的胃...哎唷喂呀...
你不會真的出血吧...
饒了你的主人吧
我答應你我會吃清淡的飲食啦!
不要出血加潰瘍
順便再送我幾個腫瘤細胞啊...
想幫我休學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如果是這種休學方式...
會不會太悲哀了點...

開始祈禱我的胃不要真的出血
不要真的潰瘍
不要真的附帶腫瘤細胞
我可不喜歡這種結束學業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