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筱筠,這位是……」林立翔來民歌餐廳幫忙,正巧遇到若綺。
「這是我同學方若綺,來找我爸幫忙。」莫筱筠幫忙介紹:「若綺,他是林立翔,以前D-MAX的主唱。對了!立翔,你也來討論吧!」
「喔…好。」
三人走到廚房,莫偉說:「嗨!立翔,你也來啦!」
「好像很嚴肅的樣子,是有什麼問題嗎?」林立翔感受到沉重的氣氛。
「立翔,若綺需要一個經紀人幫她的忙,我們正在煩惱這件事呢!」莫筱筠說。
「是啊!」莫叔說:「現在要找一個不錯的經紀人可比登天還難喔~~」
「的確,」林立翔應和著:「其實,只要自己會好好選擇通告,做自由的藝人也可以啊!」
「嗯…可是我很不會自己處理通告,老是同時一堆通告累死自己,通告趕完後又閒了幾個月…」若綺嘆了口氣。
莫叔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拍掌說:「有了!立翔,你來當若綺的經紀人!」
「我?」
「根據我對你的了解,你一定可以勝任的。」莫叔的口氣好像林立翔當定了若綺的經紀人似的。
「是啊!立翔在演藝圈也待五六年了,不是嗎?對演藝圈的了解也比若綺多,立翔一定可以的。」連莫筱筠也附和著。
「嗯…林立翔,可以嗎?」若綺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她怕林立翔本身也很忙,可沒想到…
「好,我盡力幫忙,或許不會當的很好,但我會努力的!」人家林立翔可是一口答應了。
「以後請多多幫忙指教。」唉!星之路可真不好走。


最近嚴重精神不濟啊...
請各位大大就原諒我沒力氣打小說了...
即將休稿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