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綺,我剛幫妳接了一個電影通告,然後…這星期的兩個廣告也快拍完了吧!我有安排休閒時間,別太有壓力。」林立翔自從當上若綺的經紀人後,非常盡責地慎選若綺的通告,令若綺感動得不得了。
「立翔,謝謝你。對了,這部電影是……」還是有點擔心通告的類型,雖然知道林立翔絕對不接三級片和性感寫真,還是忍不住問一下。
林立翔笑了一笑,說:「只是個動作片啦!導演找上門,證明妳有實力,我有當配角,妳別太煩惱了!」
「喔…」鬆了一口氣,不過畢竟是第一次拍電影,若綺還是會怕怕的,而且是當女主角耶!
「還有,若綺,拍片第一週要出國拍外景喔!」
「你不陪我去嗎?」若綺可沒有出國拍片的經驗。
「會啦!我是你的經紀人啊!」林立翔真是輸給她了。
「大哥,李恩光導演希望你當他的新片『紐約客』的男主角,我已經幫你接了,記得第一週要出國喔!」吳夢蕠邊看兩人下一週的行程邊說。
「是是是,偉大的小妹,不過妳有沒有幫我問一下這次合作的對象?」黎華很重視和自己對戲的女主角,每次都得知道是哪一位女星,這可苦了他的經紀人妹妹,每次替他接戲就得厚著臉皮問導演這件事。
不過這次她可要賣個關子,整整這個天王大哥,誰叫他把自己的藝能天王奪走了呢?
「誰不都一樣嗎?反正吻戲時你絕對不會親下去。」嘿嘿!大哥的毛病小妹最懂了,說什麼一定要把初吻留著,所以吻戲連觀眾都知道沒親下去,呵!真是潔身自愛!
「到底是誰啦!每次都拿這件事糗妳大哥!」在私人場合,黎華才沒那麼溫文儒雅,尤其對上自己的妹妹唷…更是無法無天。
「好嘛好嘛!告訴你就是了嘛!聽好喔!」還是整整他才痛快,黎華穿好衣服走出來,用很優雅的姿勢看著吳夢蕠;吳夢蕠不是笨蛋,當然知道大哥快被她逼瘋了,嘴角微微上揚,說:「姓方名若綺,二十歲,血型B型,身高162,體重45,第一次拍電影,經紀人叫林立翔,還要什麼資料?」
「嗯……林立翔?他不是…」黎華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前D-MAX的主唱,現在是無約自由歌手,OK?」吳夢蕠可沒有辜負演藝圈最年輕的前輩這個封號,交際廣,朋友多,更為黎華爭取到不少的通告,是個非常稱職的經紀人。
拍片最後一天,黎華和若綺打招呼,吳夢蕠則跑去找林立翔聊天。
「嗨!方若綺。」黎華以那慣有的微笑面對。
「嗨!黎華。」多多少少有聽過一點有關黎華的傳聞,令若綺有點不知如何應對。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要回國了,出來這麼多天,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嗎?」黎華可是用這招看人的。
「難得出國一趟,真希望多玩幾天再走!」
「妳很喜歡旅遊嗎?」
「當然囉!出國旅遊可以放鬆身心,享受異國風情,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嗎?」
好答案!黎華心裡暗自想著,沒注意到若綺的臉正貼近著,等到發現時,黎華嚇得往後跳,說:「妳…妳為什麼突然靠近我?」
「噗哧!是你在發呆耶~」被她一搞,黎華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很高興這次能跟妳合作,希望我們能相處愉快!」
「嗯!」看來黎華並不像傳言說的難相處嘛!
「嗨!RED,不唱了?」吳夢蕠也曾經是SUN唱片的歌手,自從D-MAX被季青平解散後,她也氣得不續約而接受EAMI唱片的邀約,原因林立翔並不清楚,這次兩人都以經紀人的身份見面,氣氛卻一點也不尷尬。
「不,也許會繼續唱吧!」林立翔笑著應對:「只是不太可能回SUN了。」
「明智之舉,哈~~~」吳夢蕠笑著。


進度好像太快了點...那我慢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