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實在還是沒心情看書...
所以呢...
就跑到一中街晃啦...
其實本來就預定要找一天到寶雅買AC的...

所以...
我先到一中街買了杯紅茶冰
買了才發現今天紅茶冰買一送一...= =+

到小米那
問她要不要另一杯
她叫我等退冰後再拿給大麥...= =+
所以我就在她那等那杯紅茶冰退冰
順便買了一對白水晶耳環$420
(謎之音:耳環控重現江湖...= =+)

之後拎著紅茶到大麥那
順便幫小米把包裝盒拿過去
嗯哼...
這邊更誇張啦...
除了當場帶一隻誇張的十字架耳環$250外
還留了一對海水藍色的耳環和一對粉紅色水晶長頸鹿耳環
準備五月底和六月初再去拿...= =+

接著...
終於到重點的寶雅了...
除了預定要掃貨的AC外
原本預定是要買葉綠素頭皮修護霜的
可是...覺得有點貴...
嗯...改天再買好了...
所以就買了AC的粉底膏.睫毛膏.兩盒眼影盤.兩隻唇蜜
還有兩瓶嘉美豔容露...
花了$554...

接著跑到墊腳石和小屈逛
不過都沒買東西...
最後到名佳美
買了阿葵亞的髮妝水和花精靈閃亮眼線液金.銀.藍色
花了$216...

加上今天的晚餐$80
今天total花了$1520...
么壽啊...
每次逛街都花那麼多錢...
我...
我我我...
我真是不會克制...
唉...
誰來把我的手給剁了吧...
不過我可能會改用嘴巴或是腳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