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的時候呢...
為了我早就做好的計劃
捧著我一個月來的存款
敗家去~

第一站.是大二時去過的美髮工作室
因為我早就計劃好實習完要燙捲髮的
所以就去燙頭髮囉~
花了...$2000...

第二站.是我在大森的一堆耳環
啊哈哈哈~拖了好久啊~
這也是計劃好四月底要拿的
所以就跑去拿囉~
花了...$1450...

嗯哼~
其實就這兩站而已啦~
因為光這兩站就花了我$3450
我怎麼可能再去別的地方敗下去啊!
存款有限啊...

所以...
親愛的眼影盤.眼線液
還有這一期的DHC...
對不起了
五月底六月初再去把你們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