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在我趕報告的時候來...

小M你啊...
三月不來跟我報到
一整個四月都在等你的消息
還想說...
你再不來的話...

我要找誰負責啊!!!

男朋友嗎?
你幫我找一個...
還是說...
路邊隨便找一個人負責?
(謎之音:這怎麼可能啊...)

結果...
在我要開始專心在報告上時
你...
你你你...
你居然來了!
還害我痛到每幾分鐘就要抱肚子深呼吸幾口氣
一整個下午只把讀報弄好而已
我還有深刻經驗.PSC和個報耶...
是要我熬夜拚報告嗎?
可是現在這種狀況要我怎麼熬夜啊...
不要抽搐發作我就謝天謝地啦!

唉唷...
我的肚子...
你乖一點
我報告打完會讓你好好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