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誰?
到底是誰?
是誰創造了報告這種東西?

真是的...
好不想做報告喔...
明明就只剩個案報告了...
雖然是最難搞的一個...

我的報告倦怠症還是嚴重影響著我做報告的心情
連打網誌都比做報告來得有動力...

嗯...
最重要的護理計畫還沒打耶...
我已經想睡了...
雖然明天已經調鬧鐘要早起了...
可是我想...
我明天起床一定還是很不想做報告...

啊~~~
週四早上就要交了耶~~~
我還在嚴重倦怠啊...

不管
我現在要睡了
大不了明晚再熬夜趕報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