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跟阿荒姐告假的...
因為...
怕突然來個大宮縮...

不過
今早起床時
覺得還好
沒有說很痛
所以還是啟程了

啊~~
時間計算錯誤!!
原本以為從家裡到篤行國小要半個小時的
所以我提早半個小時出門

結果...
結果...
10分鐘就到了...= =+
敢情是我走太快?!
拜託~
本人尚在宮縮怎麼快的起來啊...

我又是第一個到的...
怎麼常常這樣咩!
每次走路去跟課時
我都是第一個到的
啊是怎樣啊...

今天呢...
是我太久沒當"跪人"了吧
才跪沒多久
腳就痛到受不了
唉...果然不能太久沒跟課啊...

結束後
我跟千莉陪敏玲等朋友來接
一邊聊七聊八的
說到我之前說要去的水上FA是在逢甲舉辦...
哇哩咧...
這要我怎麼去啊...
找人載吧...
不然我就只能留在支會幫忙EMT1囉...

不過...
我倒情願留在支會捏...
因為...不喜歡跑那麼遠啦...
而且EMT1...
呵呵呵...
如果是大誠的教官來上課
我一定會想留在支會
因為他們上課太好玩了~
而且啊...
大誠的帥哥不少喔~
看帥哥保養一下我最近嚴重受殘的眼睛
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