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聽說...
這週末...
姑娘我...

又要上台教休克了是吧...
嗯...
叭噗~
你可以忘記要教休克的人是我嗎?
我當跟課教練就好了~XDDD
(謎之音:妳想也知道不可能.人家都要寄課表給妳了...)

唉唉唉...
我可是兩個多月沒跟課的啊...
而且距離我上次教休克...
喵的咧~
四個月了好嗎...

嗚...
還是趕明兒個到支會練講一下吧
話說俊興小朋友還打算問機車問題整我...
明知道我的時間掌控有問題的...

嗯哼~
看來明天的示教計劃就是
能在時間內回答的就答
不行就請下課後再來問教練吧
哇哈哈哈哈~
順便連週末的課都這樣解決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