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週末兩天
可能是吃的不多吧
完全沒有排便
我還以為我又要便秘了

可是從週一開始
我連續三天都有上
(這應該算好事)
可是...解出來的是黑便...(驚!)

第一天也許還可以解釋成太久沒上了
可是連三天...會不會太離譜了呢?
而且我有時胃還會有抽痛感
進廁所卻又上不出來

我以前的確常便秘
可是自從我開始吃中藥調理後已經好很多了
都大約一天一次
顏色.性狀都正常啊
唯獨這幾天都是黑的
而且今天是第三天
我還拉肚子了!

請問有專家可以來解釋一下嗎?
還是我乾脆去看一下醫生?
別叫我去奇摩知識+問啊...= =+
我國中有腸胃炎過
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
還蠻驚嚇的說...
有點怕自己是消化道出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