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煩.好累...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很想拋下一切
就這樣一走了之
什麼都不用管
也許這樣反而好過一點

沒事報告那麼多做什麼?
光實習就要三份報告
正課再來個三四份
我的大學生活
就只有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我煩了
我倦了
我想睡了
真的好想就這樣一睡不起
或許比較幸福吧!

我沒有厭世的念頭
我只是想逃避課業罷了
一個學長說:護理系不是人念的
一個同學說:護理系的報告多到讓人想吐
大一時覺得都還好
我都還熬得過去
大二時還加打工
我都熬了過來
可是大三的實習加報告
真的把我壓垮了
我不是做報告的料啊!
我也不是去衛教的料啊!

同學.體諒我真的沒辦法有組長該有的威嚴好不好?
妳們又不是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比較溫和
要我發狠起來也太勉強我了吧!
我都已經在懷疑自己有亞斯柏格症候群了
妳們要不要去看一下這種病的文獻
來對我多了解一點
而不是一直鄙視我做報告的能力
妳們確定妳們可以去精神科實習嗎?
我先當妳們的病患看妳們夠不夠資格吧!

老師.體諒我有語言障礙好不好?
說我不積極
我真的只是不喜歡去爭執而已啊!
要我去衛教
我已經很努力學習了
妳沒遇過我這種學生
就把我認定為壞學生嗎?
我知道妳壓力大
可是沒有必要把我當壞學生
也許我學的比較慢
妳也不該一直嫌棄我啊
待過精神科的妳難道看不出這是個精神疾病嗎?
那妳還有資格說妳曾經待過精神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