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星志願,請你跟著我~~明星志願,不是一場夢~~」嗯~~好柔美的歌聲,是哪一名歌手呢?王瑞恩躺在河邊的草地上,聽著那歌聲離自己越來越近……「甜美記憶永遠在心頭~~」
「對不起,請妳等一等!」王瑞恩忍不住叫住聲音的來源。
「是誰…?」回過頭來的是一張清秀的陌生面孔,原來…不是圈內人呀!「你是…王瑞恩嗎?」女孩輕輕地問。
王瑞恩露出溫和的笑容說:「Yes!」
「請問有事嗎?」輕柔的聲音再度問道。
「沒事,只是覺得妳歌唱得不錯!沒有想過加入演藝圈?」
一聽到演藝圈三字,女孩臉色變得不甚好看,「很多人找過我,可是他們都說要我拍性感寫真集,我才不要呢!」
「哈哈哈!幸好妳沒答應,」看到女孩生氣的樣子,王瑞恩忍不住笑了出來,「嗯…妳多多磨練磨練吧!屆時希望我們能合作!」
看著王瑞恩笑著離去的背影,方若綺問自己:「跟王瑞恩合作…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