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自從做了爸爸後,立翔就好運連連地猛拿獎項,舉凡金星、金鐘、金曲、金像,他每個都拿,令一些巨星級明星非常驚訝。不會吧!他兒子是福星投胎的嗎?

夢蕠總是微笑著看他得獎,她這一次大概又輸了,連失兩次藝能天王已經蠻糟了,這次要輸給老公,唉…藝能大賞又快到了。

這次藝能大賞,好多人在猜到底誰能抱走藝能天王呢?是英俊瀟灑的林立翔?還是曾獲天王榮耀的黎華?亦或是武林天后吳夢蕠?還是目前遠在國外的方若綺?嗯…猜來猜去還是這雙王雙后!天~啊!不會吧!其他人呢?

本屆藝能大賞由老牌導演黎湘離主持…「呵~呵~呵,現在要公布我們本屆的天王啦~」黎華,很不幸的,今年還是只拿到超級巨星獎啦!夢蕠,魅力下降了,只得到影劇天后!所以囉…「本屆藝能天王…當然是…」黎湘離導演故意吊人胃口,台下觀眾不禁緊張起來…到底是誰?誰連方若綺都得認輸呢?「林立翔!我們的新天王!」立翔站在台前,一副受寵若驚的表情,但更令他受寵若驚的是…

「RED!」一聲熟悉的呼喚,立翔回頭看,只見他四個伙伴拿著樂器笑著。至為上前起音,是他們最愛唱的歌!

只見至為輕擦眼角,說:「RED,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你已經脫離舊有的軌跡踏上新的道路。」立翔眼角泛著淚光,隨著音樂唱起「朋友」…

吉他手歐陽實站在他的身邊,說:「追尋人生夢想,絕不隨波逐流是你的人生法則。」

素有「微笑先生」之稱的電子琴手張良仍舊掛著微笑,立翔走到他身邊,他露出溫和的微笑說:「即使路程孤單難熬,你也從不迴避挑戰。現在,是你迎向自己未來的時候了!」

許多D-MAX的歌迷們尖叫著,雖然D-MAX解散六年了,歌迷們還是期待著他們能再表演一次!

唱完朋友後,立翔轉頭看了伙伴們一眼,他們全部點點頭,於是立翔轉回頭來面對觀眾說:「最後一首歌,是獻給在這條路上,一直支持著我的女人。蕠蕠,妳要聽好喔!」

台下的夢蕠微笑著,聽立翔唱著:「聽到妳的聲音,是我生活最美好的驚喜~得到妳的真心,是我一生最渴望的希冀~」

「這…這是…」夢蕠驚訝地發現,這首歌,是立翔寫的!

「所有美的回憶,都放在我倆的日記裡~因為很珍惜妳,我會好好愛著自己~」夢蕠已經忍不住在哭泣,旁邊的關古威好心遞給她一包面紙,又忙著安慰已在一旁哭花了臉的范曉愛。

製作人周映彤在後台,眼淚也不小心掉了出來,這…這個死林立翔,你要讓多少人哭死啊!

「因為愛妳,我願意好好保重身體~希望妳,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妳,我發誓會永遠陪著妳~愛上妳,因為我對妳,好著迷~」

台下的觀眾已經開始搖擺著雙手,立翔繼續唱著……

「用妳留下的筆,想告訴妳我最近的心情~可是怎麼回事,這一封信竟然寄不出去~

不知從何時起,我倆已失去彼此消息~我真的很想妳,請你快些傳來音訊~

因為愛妳,我願意好好保重身體~希望妳,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妳,我發誓會永遠陪著妳~愛上妳,因為我對妳,好著迷~」

唱到插曲時,連男的都開始哭了…

「醒來時想要看見妳,忙碌時總會想起妳,無法把妳忘記,原來我已經,為妳癡迷,迷失了我的心~

因為愛妳,我願意好好保重身體~希望妳,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妳,我發誓會永遠陪著妳~愛上妳,因為我對妳,好著迷」

故事,在立翔的「因為愛妳」中,結束了……〈完〉





才不到一個月就把它PO完了

感覺有點虛說...

(天音:這是妳早就寫好的.會拖才奇怪吧!)

哎呀...被發現了...

還有還有~ENDING的這首歌"因為愛妳"

是...

是...











是我本人寫的...

詞不好...原諒我啦~別丟石頭!(逃命先~)

(天音:留我幫忙介紹嗎?下一篇還是明星志願同人

也就是本故事兩位主角的旗下藝人

黎華和方若綺的故事

這傢伙其實已經把這篇打好了

打算繼續逃避把她自創的小說打到電腦上

所以有看她的小說的同志們

幫忙摧稿吧!)

那是不是代表沒人看我就不用打了?(期待的眼神...)

(天音:不行!為妳的讀者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