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我打了一篇"傑克...這真是太猛了..."
因為我看到我朋友一個月打了41篇網誌
當場嚇到所以打了那篇網誌
沒想到四月結束
我打了42篇網誌...
完全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但是當我跑到無名首頁看別人寫的網誌後
發現一件本來就是事實的事實
那就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有人一個月可以打到93篇網誌?!
我才發現
我的世界實在太渺小了

話說回來
果然大家的心事都很多
打上來的事就會很多...
最近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大
導致想說的話越來越多
最後的結果就是網誌暴增
幸好網誌沒上限
不然我再打下去
我的無名就爆掉了

不過五月特別累的我
該不會又破了自己的紀錄吧
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