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一切只能說是習慣

習慣把事情藏在心裡
習慣把所有不如意的事永遠埋在心深處
習慣對所有人都有所隱瞞

是的
一切...
都是習慣...

到底什麼時候養成這種習慣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記得以前的我
並不會把所有事情都隱瞞起來的

因為把這些事說出來時
都是遭到嘲笑.諷刺
而不是關心

已經是個很大的傷害了
還要被聽到的人再笑一次
這是二次傷害耶...
急救最忌諱"二次傷害"了

一次的嘲笑
是一次的傷害
更何況我也不知道我被嘲笑過幾次
被諷刺過幾次
我的心...
恐怕早就涼掉了吧...

所以...
會有所隱瞞
一切都只是習慣
正所謂"習之中人甚已哉"
習慣真的是害人不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