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無力...挫折...不堪負荷...

評鑑找我去問
本來就是錯誤
你們怎麼可以叫一個曾經一句話都不會講的人
講她根本無法完整應答如流的話呢?
重點是這個人還曾經得過憂鬱症
(是說現在也沒完全好就是了...)
搞到最後情緒不穩
馬上飆淚...

事後還要怪我為什麼不能控制情緒
挖哩咧咧...
妳叫精神病患控制情緒?
你控給我看!!

而在事情過了這麼久之後
還有人要一直翻舊帳
一直提醒著那天的事
妳們煩不煩哪妳們!!
是希望我真的精神病發
砸了門診不可?!

今天呢...
其實我也不想冷著一張臉
甚至到最後臉根本是臭的
要不是那些三姑六婆
老是在批評我領高薪做涼活
(老實說也沒多高啊...)
是要我把阿長對你們說的話
直接從我口中嗆出口嗎?

那妳們來跟我的夜診嘛!
我很樂意出讓的!

晚上
好不容易情緒比較穩定點了
醫師又來給我一堆煩人的事
又收案
又有下午的病人晚上才出現
跟他解釋說下午跟晚上的門診是分開的
敢情是我的表達能力太差
(嗯...的確很差...)
還是你們的理解能力比我的表達能力更差?
根本不懂我說的嘛...

同時我還要處理其他病人
沒有辦法一直顧慮到你們
就一臉不爽的離開
還要同學打電話來罵我?
還順便怪下午的門診太早結束?!

我的媽呀...
醫生看太慢妳要嫌
醫生看太快也不行
那妳要醫生怎麼看診?

而且說我態度差
有沒有看到我要處理其他的病人
我不是只有妳一個白目高中生
醫生也不是只有妳一個病人
我們沒有辦法一直顧著妳
彼此互相體諒一下好嗎?
不要那麼自私可不可以!!

而且呢~~~
呵呵呵~妳沒有遇過我別科的同事
她的態度可是比我更上一層樓咧~
幸好妳不用看那一科
不然還得了啊!

唉...
煩...
為什麼現在工作這麼難找?
要不是沒有其他工作
我為什麼要做我最不想做的護士做了一年多
每天上班就是火大.火大.超火大!!

最後提醒同事們
大家都知道精神病患的"力量"
請克制一下妳們的臭嘴!!
不然要真的把我逼走了
夜診也就只好請妳們效勞啦~
反正我的名言就是

我跟的來的診
誰敢說她跟不來?

另外
請各位病患及家屬們
體諒醫師的辛苦後
請體諒我們診助的委屈
我們要受醫生的氣
還要受你們的氣
真的~真的~
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