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走錯路了!!
當初只是想說選這個科系出社會一定找的到工作
結果咧~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

恩~
真得很好找工作啦~
因為護士真的缺到不行啊~
我只要放出我的護理師執照
大家搶著要啊~

但是呢~
我大學同學
我好多朋友
都在我還在念大學時就知道了
我對護理這份工作一點熱忱都沒有!!

你也許會問
那我現在怎麼會做這份TMD爛工作咧?
因為妳祖媽現在工作難找啊!

每天臭著臉去上班
每天上班心情都不好
每次夜診都給我上到最早十點.最晚一點半
然後最重要的薪水?(不要說我實際.誰敢說錢不重要?那你的錢給我!)
哦呵呵呵~
有22K我就要笑了!!

而且呢~
同事啊~
你們學護理的
就算沒學護理
也知道PSY籍的人是傷不起的啊
啊你們不知道我是PSY籍的嗎?
還TMD老是說些令我不爽的話!
讓我越來越想走!

今天
尼瑪真得是受夠了!
什麼叫我要尊敬醫生
叫我健保卡不要用丟的給醫生
說什麼人家都會看
我去TMD!

尊敬醫生?
醫生都不尊重我了
憑什麼要我尊敬他啊?
夜診給老娘上到那麼晚
回到家都幾點了
你們男人沒差
我是女的耶!
我爸媽不會擔心我嗎?

健保卡不要用丟的給醫生
尼瑪手短遞不過去你是想怎樣?
病人在看
就給他們看啊!
讓他們知道
我上班是多麼委屈的事!
讓他們知道
你祖媽我是多麼討厭上這種TMD爛班!!

你也許會說
工作就是要這樣
情緒要控制好
你祖媽我是PSY籍的
你要PSY控制情緒?
做夢!!

所以所以~
這次是真的了
不用留我
我會跟阿長提辭職
反正少我沒有差的
這種工作老娘不幹了!!
寧可開開心心的上班
然後一個月只賺18K
也不要每天上班就想扁人
然後一個月只賺2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