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護士
這是我從大三就做下的決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

只是當初媽咪生病
為了減輕負擔
我還是到醫院上班了
不用懷疑
當的就是我最排斥的工作--護士!!

淋巴癌...
這恐怕是我目前聽過的癌症當中
最會轉移的一種
畢竟是循環系統
癌細胞也會隨著淋巴全身跑

從胸腺跑到腋下
現在是全身...

不做化療了...
這是醫生和爸爸討論過後做下的決定
其實我也知道
媽咪總有一天要走到這一步
安寧療護...
只不過...

來的也未免太快了吧!!!
從確診到現在
也才不過三年
就算早就轉移
也不該在短短三年就送給我們安寧這份大禮!!

媽咪...
妳女兒還是廚房白癡耶...
這個家少了妳
真的會很慘
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
至少讓我學會做菜吧!
至少讓哥哥先給妳抱孫子吧!
至少...
在我們能受得了之前
再撐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