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脫離發電機的魔掌
跑到圖書館查完資料後
都快七點了
只好跑到麥當當解決晚餐
話說我並不餓
已經厭食很久的我根本不想吃東西
只是想到我亦發虛弱的身體...
還是吃點東西吧...

到了門口遇到同事們
很開心得跟大家打招呼
原本以為看到阿庭和胖子
覺得今晚就這兩個人是管理組的
誰知道後面又冒出一個
人稱愛把頭放在品管台嚇人的傢伙

點完餐要離開
我們還是沒說一句話
我朝後面看
要跟胖子他們道別
然後在離開之前
跟他說了一句:喔練掰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因為他也沒回我
反正啊...
我這一次可沒不理他囉
畢竟我們還是前任同事
我們也曾經是朋友嘛!
下回有機會再看到他的話
就看著他的眼睛說吧
說到這才發現我今天根本沒看他的眼睛...
哈哈~前夫~誰叫你也不理我呢?
這是報復~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