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過我
明明沒有交過男朋友
怎麼寫的小說都是愛情故事
而且還寫得好夢幻.好甜美...
這...應該歸功於常看不該看的小說吧...

的確.我因為小時候的陰影
造成到現在還是無法跟男性同胞親近
還會送他們一張冷臉
但那並不代表我對愛情沒有渴望
我也會喜歡男孩子
只是始終無法拉近我跟他們的距離

就是這想談戀愛的渴望
增強了我的靈感
寫出一篇篇的愛情故事
即使我從來沒碰過愛情這種東西...

也許有人會問我
現在真的被男人傷得徹底
連喜歡男人的動機都沒有
甚至公然出櫃了
那我還寫得出愛情故事嗎?

哈哈~當然寫得出來
愛情分很多種
不一定要男女相愛那才叫愛情吧!
我現在某坑寫的可是別種愛情唷!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寫愛情故事
就算我永遠都無法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