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藝能天王是…林立翔!」

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三年又過去了,望著臺前林立翔痴呆的表情,黎華只是搖搖頭嘆了口氣,若綺離開了,拋下他和玟琦走了半年,至今一點消息都沒有!
「大哥,大哥?」吳夢蕠張開雙手在黎華面前揮動,可是黎華老是一副「美女當前,坐懷不亂」的樣子,林立翔走了過來,看到這個狀況,他開玩笑地把臉湊到黎華面前作勢要親他,才把黎華嚇醒。
「立翔,高興去親你老婆,為什麼親我?」黎華大吼。
「看大哥失神失到快把玟琦掉到地上,為了救無辜的小孩子嘛…」一向幽默的林立翔這回又不失風雅地把黎華逗笑了…
「你…你這個傢伙…」
「我叫林立翔,不叫傢伙!」林立翔似乎還想玩,此時吳夢蕠一句話馬上令兩個男人閉嘴:
「我們去哪裡聊個天吧!」跟她熟的人都知道,她的聊天是…打架,而且通常被打的是對方。

「立翔,恭喜啦~是不是該請客啊~」關古威蹦到林立翔面前,這一次他又當上歌王了,臉上歡喜的表情誰都看得出來。
「早就知道你這個敲竹槓王會跟我來這招!」林立翔瞪了關古威一眼說:「今天我全家人都來了,我得當孝順的兒子,改天請你們夫婦倆。」
「說到做到哦~」關古威眨了眨眼。

同一時刻在法國,一個中國女人正被一個法國男人扶著走,是若綺,她人在法國!這名法國男人是個醫生,此時他正在為若綺做治療…
「若綺,等妳眼睛好了,妳就要回臺灣嗎?」醫生口氣中似乎有些不捨,因為他非常喜歡若綺,喜歡她的落落大方、喜歡她的溫柔可人…
若綺微微笑說:「總不能丟下女兒吧…而且,我不告而別,華炆一定很生氣…」
「放心,我一定把妳治好,妳回國之前,要唱歌給我聽喔!」
「我現在就可以唱呀~」
若綺清清喉嚨,開始唱著她第三張專輯「等待無限期的承諾」:「等待你承認你的愛,期待你付出你的愛,這等待,這期待,含藏著多少的悲哀~對我獻出你的愛,難道對你來說是在耍賴,我不願再等待,因為你不會付出你的~真愛~」
黎華在等,等他心愛的人回到他懷抱;方若綺在等,等她有資格和她的摯愛重逢。他們彼此在等著對方,等待,希望這不會是無限期的承諾,希望真有重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