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真的嗎?太好了,嗯!好,我幫妳保守祕密。」接到若綺打來的電話,周映彤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若綺眼睛好了,很快就會回來,周映彤快樂的表情令今天錄音的黎華滿臉疑惑。
「映彤小姐,妳在樂什麼?」黎華邊記著歌詞邊問,咦?歌詞…
「樂什麼?范曉愛要跳槽到EAMI啦!」周映彤看黎華的臉色不太好,擔憂地問:「你還好吧?休息一下好了。」黎華點點頭便往休息室走去。
黎華扭開休息室的電視,剛好在播報新聞,周映彤走進來時,新聞主播插進一則最新快報:「一架自巴黎飛自臺灣的飛機,於太平洋上空失事墜入海中,機上所有人員生存機會渺茫…」
「啊…啊…」周映彤看到這則快報,突然一陣頭暈倒在地上。
黎華見狀馬上扶起她問:「怎麼了?妳太累了嗎?」
「若綺…若綺在那班飛機上…」周映彤說完這句話便暈了過去,而黎華聽到這句話便整個人僵住了…若綺在那班飛機上…那不就代表若綺可能會…
不!他不相信!黎華跑出EAMI,坐上自己的車便開始恣意奔馳,沒注意到一輛砂石車朝他撞來…黎華全身是傷地倒在血泊中,路人見狀立刻叫救護車。若綺,我馬上去陪妳…黎華絕望地閉上眼…
「大哥…」看著被罩上氧氣罩,臉色慘白的黎華,吳夢蕠的心好像刀割一般地痛,站都站不穩,林立翔緊緊地摟著她,她的淚不停地流,沁濕了他的T?Shirt。
「失血過多,需要B型的血。」醫生走出手術室,說:「我們已經沒有備用的血了…」
「我是B型的!」吳夢蕠馬上回答,在值班的歐凱文也趕過來說:「我也可以供應B型血液!」兩人跟著護士到輸血室。
黎華醒了過來,看到自己的妹妹趴在身邊。
「她不眠不休地照顧你一天一夜,我好不容易才勸她休息的…」
林立翔揉揉眼睛,看來他也沒怎麼睡,黎華輕輕撫摸著吳夢蕠的髮絲,眼淚又不聽話地流了下來,若綺死了,他得活下去,他得好好照顧玟琦,為了若綺…



最近實在沒心情寫小說...
我要去玩發洩打人遊戲
名字會寫誰我想大家就心照不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