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最近常會把該打的東西晚了幾天才放上來...

話說這回的在職會議呢~
本來我是不打算去的啦...
因為...
我要趕行為過程記錄和我的讀報啊...

而且呢~
紅會的志工也只有在週一我還在上班時打電話給我
想也知道我會關機...
直到週五晚上阿荒姐再度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開會

呃...
阿荒姐...
人家要趕報告
還不知道趕不趕得完咧...
不過...
為了阿荒姐妳(謎之音:是為了看眾多的帥哥吧...)
我還是努力把報告趕完
依約來到紅會

到主題~
到紅會的我
看著眾多的位子
當然是選旁邊可以打盹的位子啦~

負責發制服的俊興小朋友叫我過去陪他
所以抱著我的早餐(位子是不會放棄的!)
坐到他身邊幫忙啦~
幫忙放空...

不過...
當來的教練越來越多
晚到的當然就沒位子了...
所以咧...

威德.you deserve it!!
為什麼我會大發慈悲還讓位給你啊...
我這個晚輩怎麼這麼客氣咧...
就算...
就算我還欠你一餐飯也不是這樣...

話說這回是要討論咱們教練團的專業受到質疑
還有監考時態度不佳的問題
哈~快被孟淳的示範笑死了
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
一副在兩萬公尺高空俯視學員的模樣

話說呢...我FA時監考CPR的教練就是這副德性...
我還不是輕鬆考過FA啊!
而且那時我才"17"歲耶!!
難道最近學員的抗壓性越來越低了嗎?
喵的咧~
我覺得自己的抗壓性已經夠低了
居然可以有人比我更低?!

好啦~好啦~
咱們教練團改進就是了
跟學員一起當患者的"跪"人
加上向學員下跪
這樣可以了吧~
態度夠不夠好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