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實習
中午跟阿長開實習檢討會時
就一直努力向阿長傳電波說
快一點結束吧
不過...
還是拖到快兩點
話說我兩點要去三光國中監考CPR的
司機雋琦都來美德接我了...

到了三光國中
唉...
穿著實習服跟課的感覺真的很怪
雖然我裡面是偷穿了襯衫啦...
威德還說:這樣才顯示出妳的專業啊!
專你個頭啦~很俗耶~

這次真的很怪
前一週上課
這一週才考試
那根本全忘了嘛!
而且...嘉瑩你...
你...
你講課沒示範?!
啊我們還不是要全部從頭教起啊!!

然後...
什麼都沒講清楚
是要先練習再考試
還是直接考試
都沒跟我們講
啊我是要讓他們先練習
還是示範完直接考試啊?!

搞到最後全亂了
乾脆示範完直接考試吧
我們這組的還沒考完
別組的來插什麼隊?
我先警告他們我會考很久
他們居然跟我說:那我不要考了

好啊!那妳就不要考!
也不要去找別的教練!
老師了不起啊!
是你專業還我們專業啊!

害我當場發飆摔簽到本
嚇到了其他老師
也嚇到我們紅會新來的護理師

唉...果然從上EMT第一天埋了小小的火種
到精日實習吞了一堆火藥
機緣一到...爆發!

哇咧...看來我接下來還是先不要跟課
不然又有另一批教練和學員遭殃了
想辦法把火藥銷毀.把火苗撲滅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