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其實我根本都沒在準備的...= =+
考得過應該叫有鬼吧...

結果還是自己找伴嘛...
我跟忠南當然是當卑鄙二人組
所以淳惠的姊姊只好找別人一組啦...
害我中午被阿荒姐念
拜託~
我跟她一組也救不了她啦!
連教練級的忠南都救不了了
更何況只是急救員的她!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也不敢表現出來
考試時當然就...零零落落...

課後聚餐...
吃到11點多...
談了不少話耶...
結論隔天中山醫的司機變忠南...

原來我的教法還是不行
馬上就被阿荒姐念...
還在教室外面哭了一個小時...
唉...暫時別去跟CPR好了...
等心情回復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