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唉...
哭了...
第一次對紅會的伙伴鬧情緒...
對象是無辜的阿荒姐...
連她也被我弄哭了...= =+

我以前不管再怎麼心情不好
我都不會對他們鬧情緒的
可是...

從第一天上EMT
本來跟忠南一組好好的
卻被強迫要跟淳惠的姊姊一組
我就已經不太開心了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幫她一把
可是卻沒有想到
我也會怕學得不好
考不上執照啊!
所以當然會希望能跟忠南一組
至少他可以拉我一把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互拉也沒有用.教官對我們特嚴...)

所謂志願服務
是自願.快樂且能力可負擔的行為
如果我的能力允許
要我幫忙是沒問題的
但是...
我承認我的能力頂多夠拉回育昇或忠南他們這兩個學過而且我熟悉的人
要我拉回淳惠她姊...
說實話.我做不到.我也不願意做!
我不想弄得自己不開心
影響了考試已經很糟糕
現在還影響了我的跟課...

目前已經說好要去的我會去
但其他的...
很抱歉
我想在我心情平復前
不要再多增加自己的負擔了
我還有七月底的護理師執照考

我想靜一靜
讓我靜一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