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因為上週日上EMT時跪太久
導致現在雙膝痛到受不了
一穿長褲就會磨膝蓋磨到哎哎叫

所以呢...
趁著這週六的課都是學術性的不用跪來跪去
我計劃著當天穿皮裙和長靴去上課
那天看起來一定會很像特務(自以為...)
所以我準備為那天的我取名叫特務湘

不過...
一場感冒...
毀了我的聲音
讓我又變成大病毒...
雖然我還是會照穿裙子不誤
不過...
特務湘要改名叫特務V了...
詳細的說...
叫做特務Virus!=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