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祭結束後直到下一次星光祭之前
是星光少爺和星光小姐的噩夢時期...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兩個將是這一年內星光學園的代言人
不管什麼芝麻小事
都會被眾人放大來看

對於已經擔任一年星光小姐的楊湘苓而言
似乎已習以為常了
但是對於才剛轉學到星光學園不到一年
就被選為星光少爺的李威宇而言
可是非常的不習慣

被鎂光燈照射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天.為了更了解如何擔任星光少爺
他又把前兩任的星光少爺黃聖純和殷偉光約出來請教

"我現在在學校.都不敢和湘苓太過靠近.怕被說三道四的.唉..."
"哈哈~因為你們是第一對情侶當上星光代言人的.這我們真的幫不上忙囉!"
從星光祭開始.黃聖純就一直幸災樂禍到現在
"而且我以前沒住在淼焱區.實在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慢慢會習慣的.我看你明年應該還是會當上星光少爺喔!"
殷偉光笑了笑
呵呵~在黃聖純之前.他也當了兩年的星光少爺

"對啊!你從轉學進來就迷倒多少女生了.星光學園中No.1的新好男人耶~"
"聖純.你為什麼一直幸災樂禍啊!還虧我幫你跟音夢和好..."
"哎呀!星光少爺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喔!"
"...你最好是別被音夢知道你這種心態.再吵一次我可就難幫了!"
"好好好~說到這個.幻彩跟情華是在一起了嗎?"

最近幻彩心情似乎特別好.星光祭還演奏千年之戀呢!
"我不清楚.你怎麼不問她?她跟你同班不是?"
"我想我不用問了..."

黃聖純指向李威宇身後.他回過頭去.看到尤情華和陳幻彩正進咖啡廳大門
哎呀呀...這實在太明顯囉...

看到黃聖純和李威宇.兩人走過來坐下
"怎麼前三名帥哥出來約會?你們的另一半呢?"陳幻彩疑惑的問
"有個星光少爺在向我們請教啊!"殷偉光溫和的回答
"而且音夢又拖湘苓去逛街了..."黃聖純無奈的接話

唉...他跟邱音夢什麼時候才能像李威宇和楊湘苓這對模範情侶這樣好呢?
"你好像很無奈喔~"陳幻彩笑了...
"需要我們推你們一把嗎?"尤情華跟著笑了

黃聖純看了尤情華一眼.推一把?
"我招待你們一起來玉蟾區玩.可以玩個兩天一夜呢!"
"玉蟾區有好玩的嗎?"陳幻彩轉頭問
尤情華和李威宇同時笑了...

"多的是好玩的."李威宇說
"而且很多都是兩人一組玩的.所以多約幾對一起來玩吧!"
"學長要一起來嗎?"李威宇轉向殷偉光
"我只有一個人就不去了.對了學弟.幫我跟你女朋友說.可以跟我拿筆記了."
"筆記?"
"她沒跟妳說她想考醫學系啊?她跟我要筆記要很久了.我最近才整理好.不然你下次幫我拿給她."
"她是有提過.好我跟她說."

"回來正題!你們可以拉幾個人?"尤情華把大家招回正題
"聖純可以拉音夢跟音志還有翔威哥.我可以拉湘苓湘江..."李威宇開始數人數
"我順便拉我妹.湘江去約約看你們老師啊!"黃聖純接話
"總之湊對吧!不然會落單喔!"

黃聖純和李威宇點點頭.開始計畫要拉幾對去玩......<待續>




嗯...
越寫差越多...
而且我發現...
到現在還寫不到一半的劇情?!
媽呀...
得趕快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