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高中朋友聊天
聊到她同學要結婚...

嗯...
我跟我朋友都才22歲...
都還在念書...
就要眼睜睜看著同齡的女孩步上紅毯了

而且呢~
我們兩個都單身耶~
只是她有人幫她介紹
我呢...
嘉瑩哥哥你似乎都沒有音訊耶...

介紹人是不嫌多的
所以這回我的魔掌伸向我朋友
叫她幫我找對象
沒想到我條件才開出來
她就說她的麻吉似乎符合條件?

好啊~
異性朋友也是不嫌多的
我就叫她幫我介紹一下啦~
當個朋友也不錯啊~
以後會怎麼發展我就不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