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美女正到處搜括著紐扣
當然.她們的目標是至少拿到一顆綠色紐扣.畢竟特殊紐扣可以大大的加分呢!
黃聖純緊握著自己的紐扣.看著被動著接受紐扣的邱音夢

"不拿去給她嗎?"李威宇在一旁輕輕推了他一下.說:"你這顆可能可以幫她推進前五名呢!"
黃聖純轉頭看了李威宇一眼.淡淡的笑了笑
"這樣好嗎?這樣湘苓可能會輸給她喔!"
畢竟李威宇手中的是普通的藍色紐扣.沒辦法幫楊湘苓加多少分的

李威宇笑了.長指指向正被一群男學生包圍獻殷勤的楊湘苓
"我看她不需要我這一顆都能拿第一名."
"她今年有特別打扮喔!去年的她完全沒打扮就拿第一名了..."
"所以你趕快用你的紐扣救音夢吧!不然..."
"她會願意收嗎?"黃聖純不安的想著
他們冷戰好一段時間了耶...

這個小子...一定要別人幫他一把嗎?
李威宇搖了搖頭.扯著黃聖純朝著邱音夢的方向而去

"音夢."李威宇喊了一聲.把黃聖純推到邱音夢面前
李威宇你給我記住!
黃聖純暗暗罵了一聲.將手中的紐扣交給邱音夢

傻傻接過黃聖純手中的綠色紐扣...
"我還以為你會給湘苓..."
"她今天是很漂亮.但我沒有理由不給妳而給她..."
黃聖純輕輕撫觸邱音夢的臉頰.溫和的笑了...
"加油!"

終於合好了...
還站在一旁當電燈泡的李威宇.被人從身後拍了一下肩膀
他回過頭來.看到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他身後的楊湘苓
"原來星光少爺做的第一件事.是幫一對情侶合好啊!"

李威宇笑了.將手中的紐扣交給楊湘苓
"妳今天好美!可惜我不能幫妳加分..."
"沒關係.我已經拿到兩顆綠色的啦!"
"兩顆?!"

聽到兩顆.黃聖純和邱音夢也回過頭來.驚訝的看著楊湘苓
"妳...另外兩顆妳拿到了?!"黃聖純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另外兩顆的主人.一個是去年第二名的殷偉光
還有...去年第三名是邱音慈.而她今年恢復女兒身
所以今年的第三顆綠色紐扣就由第四名的白文翰持有
楊湘苓把這兩顆紐扣都拿到了?!
"文翰把紐扣給妳了?"邱音夢終於從震驚中清醒
"我幫同班同學合情合理吧!妳們五個人入圍讓我很難取捨呢!"
白文翰走了過來.身邊跟著的是他的班對女友
"那怎麼不給我?我比湘苓更需要耶!"邱音夢狠狠瞪了白文翰一眼
"哈~我以為妳有黃聖純的就夠啦!"

所有男生的紐扣都送出去了.入圍者回到台上.把紐扣交給工作人員統計
教官接過結果.用非常壞心的笑容看著十位女同學
"我看我就跟去年一樣.從第十名開始宣佈吧!"

天哪...又來了!
台下的學生們不禁為十位美女嘆了口氣
去年教官就是這樣.讓去年的十名入圍者提心吊膽
今年還來這一招啊!

"沒人有意見吧!那我要宣佈成績囉!今年可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呢!"

跌破大家的眼鏡?不要說楊湘苓沒入圍前五名啊!這樣他們會心碎的!
不過...這些男人想太多了...

"第十名.是去年成績還不錯的喔..."

教官麻煩不要再賣關子了!台上台下都快被妳嚇破膽了啦!

"第十名.妝品系一年級袁梨奈!"
什麼?!去年的第三名往下跌得那麼慘?
"第九名.護理系四年級劉杉文!"
去年的第五名?天哪...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第八名.高中部二年A班林真娟.第七名.高中部二年A班詹清雨.
第六名.高中部二年A班楊湘江.我們謝謝這五位同學!"

呼~還好.看來他們的女神還是入圍了!
"還有前五名要公佈喔~第五名.運動休閒系二年級李威英.
第四名.高中部三年A班陳書憶.第三名.高中部二年A班邱音夢.
第二名.高中部二年B班陳幻彩.第一名.高中部二年A班楊湘苓.
恭喜這五位美女!"

被淘汰的五名美女.優雅的跟前五名的美女道聲恭喜後下台
除了似乎很不甘心的袁梨奈之外...

她今年特別打扮的比去年還要花枝招展.居然還是輸了
而且還排在第十名?!
哼!這九個女人她記住了.她絕對會讓她們很慘!
她一聲不坑的下台.連道賀都省略了

"好啦~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才藝賽.看五位美女的才藝表演囉~"

運動休閒系的李威英.請自己的同學辜靜誠陪她舞了一曲冰上芭蕾
身為學園樂隊的陳書憶.用她的長笛吹奏出一首讓大家全身放鬆的曲子

好厲害......
邱音夢看著台上的陳書憶.她...她的才藝表演能贏她嗎?
輪到她上台了.小時候學過體操的她.耍了一段地板動作

黃聖純看到邱音夢的表演.不禁呆住了...
他從來不知道她竟然會體操?!

第二名的陳幻彩.祭出她最心愛的小提琴.拉了令大家驚愕的曲子--千年之戀!
而此時.台下的尤情華看著她.輕輕的笑了...
送他的嗎?

最後一個上台的楊湘苓.竟然換上了水袖衣.她表演的是中國傳統舞蹈!
當她表演完後.教官再度上台

"宣佈成績囉...節省時間.我直接說.跟剛才一樣的結果."
李威英和陳書憶和三名入圍者輕擁後下台

"最後的智力賽!"
三名美女拿到測驗卷.都低下頭來以飛快的速度寫著答案
這三個女人...該不會成績比他們男生好吧...
黃聖純默默的看著台上三個女人
除了陳幻彩跟他差不多外.另兩個根本不是正常人!
不過...現在在他身旁的李威宇也不太正常...

時間到.工作人員收走測驗卷
邱音夢輕嘆口氣.她今天實在不太能思考
"怎麼了?寫得不好嗎?"陳幻彩關心的問
"嗯...還差蠻多的...妳呢?"
"我還有五題沒寫完.湘苓這個不正常的應該是都寫完了吧!"
去年她也是差五題.結果楊湘苓輕鬆以滿分打敗她
楊湘苓轉頭看了兩人一眼.輕點頭表示她的確是做完了

"公佈第三名.邱音夢!"
邱音夢淡淡笑了一下.失常的她輸這兩個人是正常的!
黃聖純擔憂的看著下台後走到他身邊的邱音夢
她怎麼會在智力賽輸給陳幻彩呢?依她的頭腦應該是不會輸的啊!
看到黃聖純的眼神.邱音夢輕輕勾住他的手臂
她今天的確失常了.而且她也並不想當上星光小姐出鋒頭
所以剛才她是有點故意空白很多題目的

"宣佈第二名的同時.也宣告著今年星光小姐的誕生...
讓我們恭喜第二名...陳幻彩!"
陳幻彩跟楊湘苓輕擁住彼此..."恭喜妳!"
前者優雅的走下台.後者由教官將星光小姐的后冠戴到她頭上

"請星光少爺上台!"校長和教官喊了聲
李威宇疑惑的轉頭看著黃聖純
"你們要一起接受歡呼啦!"邱音夢笑著推了推他

李威宇走上台.校長和教官故意將兩人推在一起
"今年還真是特殊啊~情侶檔?"校長揶揄著兩人
李威宇一聽.雙頰馬上泛紅.楊湘苓則是淡淡看了校長一眼.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總之恭喜兩位當選今年的星光少爺和星光小姐!"教官做了收尾
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星光祭在此做了一個結束......<待續>




呼...
好長一篇喔...
把星光祭之章結束了...
接下來...
嘿嘿嘿...
我又要惡搞四位主角囉~
(謎之音:抗議!妳都不惡搞配角喔!)
哎唷~配角等等嘛~
輪得到你們被惡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