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夥兒跟著李威宇來到了玉蟾區.尤情華早在車站外等候
"抱歉.等很久了嗎?"陳幻彩上前輕勾住尤情華的手

笑著搖了搖頭.尤情華看了眾人一眼
呵...還真的成雙成對啊?

黃聖純跟邱音夢.還有兩人的弟弟妹妹剛好成兩對
李威宇跟楊湘苓.還有他的姊姊李威英帶著同學辜靜誠前來
至於楊湘江.也真的帶著一個他不認識的男人來.看來是他們口中的班導師龍彥崎了?

原本說不來的殷偉光.被他們強制拉了過來
不過當然不會讓他落單.大家早就幫他配了一個詹清雨
最後還有劉翔威和二年A班的林真娟一起來

是情侶也罷.只是朋友也罷...
總之這幾天就這八對好好玩一玩囉~

到了遊樂園.尤情華轉頭看著眾人
"園裡的遊戲大多都是兩人一組.最多六人.我看..."
嘖!不好分組哪!

"總共十六人.我看就四人一組如何?"邱音夢提議
"不錯的提議.那怎麼分呢?"陳幻彩問
"嗯~~~"
大夥又開始陷入思考.不過有一個人例外...

楊湘江默默的從包包中拿出一個小袋子
"抽籤吧~我裡面有四種顏色的八顆水晶.剛好可以分四組."
"妳該不會早就準備好了吧..."龍彥崎斜瞪了她一眼

她吐吐舌.將袋子往前伸
男人們非常有默契的把女伴往前推讓她們決定

分組結果.黃聖純.邱音夢.尤情華.陳幻彩一組
李威宇.楊湘苓.殷偉光.詹清雨一組
龍彥崎.楊湘江.辜靜誠.李威英一組
邱音志.黃聖美.劉翔威.林真娟一組

"那中午換別的地方玩時.再換組囉~"尤情華說罷牽著陳幻彩先玩去
黃聖純和邱音夢隨後跟著他們而去

"湘江妳不跟湘苓一組沒關係嗎?"詹清雨問
一直以來都跟楊湘苓形影不離的楊湘江.這回沒跟姊姊一起習慣嗎?
"沒關係.姊姊早就被威宇獨佔很久了.我早就習慣了."
"楊湘江...妳這是在抱怨嗎?"李威宇狠瞪了楊湘江一眼

"你說咧?"楊湘江眨了眨眼.拉著龍彥崎和李威英離開了
辜靜誠轉頭看了李威宇一眼.聳聳肩跟著離開

"小志我們也趕快帶淑女們去玩吧!"劉翔威拉著三個小朋友離開
"那我們也走吧!"殷偉光推著李威宇笑了笑
李威宇點點頭.帶著三人玩去

中午時分.大家都到了.就剩黃聖純他們四個
不過他們也沒讓大夥兒等太久.四人幾乎是用衝的過來
"耶~我第一名!"第一個衝到大家面前的邱音夢笑道
"厚~妳的腳力真的很好耶!"最後一個跑到的尤情華喘著氣
天哪...腿長的黃聖純跑得快也就算了.為什麼邱音夢這麼會跑啊!
最讓他驚訝的是.身高不高的陳幻彩居然也跑得比他快?

"我的腳力好?拜託~那邊那兩位才叫不正常的好吧!"
邱音夢指向正在裝傻的李威宇和楊湘苓.可是卻突然轉頭
"等等.你不知道威宇才叫會跑嗎?"他們是青梅竹馬不是?

"小威威從小練田徑當然快.難不成妳們也是練田徑的?"
他當然知道.他這個好友從小就不像正常人.十項全能的異常人類!
雖然他自己的能力也不錯.可是就是一直在他後面

"我是練田徑的沒錯.不過音夢和湘苓是天生的快腿吧!"
陳幻彩輕柔的笑著.跑了那麼長的距離她依舊不怎麼會喘

"我國中練過田徑啦~原來威宇有練過.不然我想怎麼會有人能跑贏湘苓."
邱音夢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之前體育課測長跑一千六百公尺時.第一個跑到終點的竟然不是楊湘苓
當時大家看著遞毛巾給楊湘苓的李威宇.他竟然跑贏他們班的怪胎.而且一點都不喘?!

"妳們A班的明明沒人加入田徑隊.還一堆快腿..."黃聖純輕嘆了口氣
高一時的運動會.田徑隊王牌的他包下了男子組所有獎項的冠軍
不過今年他的王位似乎不保了...

"好啦~你們這群快腿比完了嗎?去吃飯吧~下午不是有另一個地方要玩嗎?"
年紀最大的劉翔威催促著大家
"呵呵~最不會跑的在求我們停止話題了喔!"邱音夢皮皮的笑了笑
"就別糗老大哥了.走吧!"龍彥崎輕拍了一下邱音夢的頭
"老師這話也很狠耶~老大哥?"楊湘江也笑了

哈哈~老大哥?
不過也沒錯啦~龍彥崎雖然是老師.年齡可還是比劉翔威小了一歲

"好吧!停止話題.我們去吃飯.下午還有別的好玩的呢!"
尤情華領著大家前往餐廳準備吃飯......<待續>





嗯...
最近拖稿越來越嚴重...
因為角色人氣投票都沒人理我啊...
而且又要開始實習了...
呃啊...
我不要實習...

這章看起來是有新角色
不過實際上是沒有...
裡面的角色不是之前星光祭有出現
就是老早就出現
只是名字一直是個謎(這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是誰...)
這回把他的名字打出來囉~
畢竟他也是個重要的配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