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天.大夥兒似乎都累了
到了下褟的旅館.又是另一項分配的難題...
要怎麼分配啊?!

"乾脆大家一起睡大通舖?"邱音志再度提出白痴建議
邱音夢冷冷瞪他一眼.同時還有楊湘苓無意的一瞥
他是忘了是不是?楊湘苓一向不喜歡跟人太過親近的

"男人跟男人睡.女人跟女人睡.這總沒意見了吧!"
終於有個聰明的提議了.提議者是劉翔威
看大家都沒有異議.尤情華領著他們前往各自的房間

此時.在女人的房裡...

"妳今天怎麼特別淑女啊~還真不像妳耶~楊湘江~"林真娟揶揄著楊湘江
呵~平常除了在老師面前裝乖外.私底下的楊湘江根本是個潑辣妹
今天居然這麼乖?絕對有鬼!!
"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一向比妳淑女不是嗎?"楊湘江瞬間反諷回去
哼!要比潑辣.她楊湘江怎麼比得過身為大小姐的林真娟啊!

唉...這種房間的安排似乎是個錯誤...
邱音夢和詹清雨暗暗地想著

楊湘江和林真娟.從入學以來就非常不合
對於只會仗著自己是校董的女兒.從不對班上活動盡力
整天只會花枝招展的林真娟.楊湘江總愛找機會讓她難堪
也因此.林真娟對於楊湘江十分不滿.總想辦法找她的碴

可是她不管是找她身為校董的父親去打壓.還是自己想辦法整她.都鎩羽而歸
自己頭腦輸她.體能輸她就已經夠嘔了
連這回星光小姐選拔.她都排在她後面
現在越想越氣!!

"我說妳們兩個...難得出來玩可不可以暫停互鬥呢?"
楊湘苓冷淡的聲音熄滅了兩人隨時會爆發的戰火
"我才不希罕跟校董的女兒計較呢~"楊湘江撇撇嘴.轉身到姊姊身邊睡下
"我也不希罕跟妳這個平民計較!"林真娟也轉頭走向自己的被窩

平民?!好樣的!
楊湘江輕斥了聲.她是平民?最好她們姊妹倆在星光是平民啦!

不過卻有一個聲音替她平反了
"真娟.說了這話在星光會付出代價的.妳不知道嗎?"陳幻彩淡淡的說

她們班上曾經有一個男同學想追求楊氏姊妹
但是...當時的楊氏姊妹似乎早就心有所屬.兩人都回絕了
不甘被拒絕的的男同學.諷刺她們姊妹倆
'明明只是個平民高中生.擺什麼高架子!'
隔天那位男同學就沒有再來上課了...
她是偶然幫班導師送東西到辦公室時.聽到了教職員間的閒言閒語
聽說是星光學園裡的高官階層讓那位男同學自動退學的...

從此.楊氏姊妹在星光的強大勢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有強力靠山
只是沒人知道她們背後的高官靠山到底是誰.跟她們是什麼關係...

林真娟聽到陳幻彩的話.想起自己父親的警告...

'不要惹楊氏姊妹.別以為她們無父無母就輕視她們
她們背後的靠山.比爸爸我還強大...'

她瑟縮了一下.不過還是故意嘴硬
"哼~她有靠山我也有啊~了不起啊!"
"幻彩.不用說太多了.為她好也不是這樣."楊湘江冷笑了一下.緊貼著楊湘苓睡去

看著兩人的互鬥.邱音夢和陳幻彩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的輕嘆口氣
但願她們回學校後.那時的事不會再重演...

同時.在男人的房裡...

"話說回來.我真不敢相信.龍老師你會跟著來玩."殷偉光說
雖然龍彥崎疼他班上的學生在星光是出了名的.可是跟著出來玩還是令人難以置信

龍彥崎笑了笑
"我這個小職員.可不敢惹上層.湘江約我出來我一點也不敢拒絕啊!"
"老師你知道湘苓她們背後的靠山?"李威宇驚訝地問
他們班的人都知道.楊氏姊妹在學校裡是有靠山的.只是沒人知道是誰
他雖然也很好奇.但是從來不敢主動問楊湘苓

"怪了.連我也不知道.老師你怎麼會知道?"黃聖純疑惑地問
他跟楊氏姊妹是青梅竹馬.但是一直不知道她們背後的靠山到底是誰
看著這兩個學生.龍彥崎笑著搖搖頭
"我不知道.只是我們教職員都知道.沒事別招惹她們姊妹倆."
"那威宇你敢招惹湘苓..."劉翔威說到一半停了下來
這樣不會有危險嗎?

"翔威哥你放心.威宇跟湘苓是校長核可能在一起的.算'合法'啦!"黃聖純笑著說
其他人看向黃聖純.他停止笑聲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幹麻看他啊?他帥也不用這樣吧!
"你說...他們兩人在一起是'校長'核可的?"殷偉光再次確認
"對啊!這邊有老師跟威宇證明這件事啊!"黃聖純把矛頭指回當事人身上

"校長從去年星光祭之後.就很寵湘苓.這跟她們姊妹的勢力沒關的."
龍彥崎聽出了殷偉光的狐疑.笑著澄清
哈~這小朋友是以為楊氏姊妹的靠山是校長嗎?想太多了!
因為她們跟校長沒有什麼關係.而且楊湘江並沒有得到校長的寵愛

"我倒比較懷疑...音夢跟音志不是星光的學生嗎?怎麼可以不住在星光學園裡?"
尤情華轉開話題
怪了.他聽陳幻彩說過.星光的學生一定都住在星光學園的土之里的...
為什麼邱音夢跟邱音志可以住到星光學園外頭?

"怎麼把話題轉到我跟我姊這了?"邱音志傻了一下
"對喔...我記得你們姊弟倆在星光似乎也有靠山的嘛..."劉翔威突然想起這件不合理的事
"噢...你們想太多了..."邱音志開始裝傻

全部的人看向邱音志.那種帶威脅的眼神其實是很嚇人的...
"我不知道啦~你們問姊她可能比較清楚啦!"他逃回自己被窩裡裝睡
看他的反應.其他人只好先暫時饒過他.等改天再問邱音夢了

到底...誰是他們的靠山呢?......<待續>




哦呵呵呵~
拖了一段時間了耶...
(謎之音:還有一個拖更久的等妳去寫咧...)

這篇提到了靠山的問題
邱氏姊弟和楊氏姊妹在星光的勢力都頗強大的
他們背後真有靠山?
嗯...大家可以慢慢猜

楊氏姊妹是確實有一個靠山啦~
但是邱氏姊弟呢~
身為主角的邱音夢
她背後到底有沒有一個強大的勢力
讓她跟弟弟得以住在星光學園外
不用強制住在星光學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