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我從寶雅找到名佳美
終於讓我找到了
傳說中...
才$39的花精靈閃亮眼線液

今天到一中街找一下小米
轉達蝴蝶小姐不要貨的事情
喝~小米發飆囉~
因為...把針式耳環改夾式後
就不能再恢復原狀了
現在啊~
那一對迪奧耳環蝴蝶小姐妳是非拿不可
至於小紫豹耳環和小象項鍊墜
妳就不必拿了
而且...妳再犯
就要變他們的拒絕往來戶啦!

回歸正題
我跟小米提起我想要找便宜的亮片眼線液
方才到小屈找
雖然是有啦...
價錢我可不太能接受啊...
至少$195耶...

而且我的目標呢~
是$39的花精靈閃亮眼線液
$195我可以買五支
五支耶!

小米建議我到寶雅找
嗯~
找不到~
不過有買到$69的LA PENSEE眼線液
一黑一紅無亮片但是有珠光

不死心的我
接著跑到名佳美
在架上死命的找
突然發現
咦~
有好多亮片的東西放在籐籃裡
低頭看
有睫毛膏
還有...眼線液!
傳說中$39的閃亮眼線液終於被我找到了!!

哇~我差點要殺紅眼全買了!
還好理智拉住我
叫我等比較不缺錢時再全買
所以我只抓下咖啡色和紫色的

回到家馬上拆包裝試畫
哇咧咧...
深色的畫下眼瞼果真怪怪~
下回該畫到上眼瞼才是
至於LA PENSEE眼線液
只試畫紅色的
嗯...它倒應該畫在下眼瞼...
真是搞笑...

總之呢~
等實習結束比較閒的時候
我要去把金.銀.藍.綠那四色包回來
除了藍色適合上眼線外
其他都能畫下眼線
哈哈~
我的眼線液會比眼影多
準備變眼線控囉~

這回四支眼線液花了$216
比起一支TIFFA還便宜
感覺有爽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