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星期...
不知道在累什麼...
總之就是累...
早上六點鬧鐘響時
我超想把它按掉繼續睡的...

七點半下車前
打電話叫忠南起床
(可惡...我一定要叫他付電話費...)
又聽到很無力的"喂~~~"
好極了...又是沒睡醒...

今天又是Me.too教官來上課啦~
自稱他上課很難睡
啊我跟忠南怎麼睡著了啊...
(謎之音:是你們兩隻豬太會睡了吧...)

下午時
教官叫助教把流程run一次
然後抽籤叫人練習
我很不幸的也是要上場練習的一個
(可惡的阿荒姐抽到我...)
還好是當副手啦...
不過也是當的零零落落...
唯一做得最好的...是CPR的胸外按壓...
(廢話!做不好還有臉去當CPR助教嗎...= =+)

還好教練團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忠南也被抽中當副手
哈哈哈...他做得比我好...
(廢話!救災隊的敢做不好?!)

下課後
有一些學員留下來練習
我呢...
早就放棄考到證照囉~
就...先回家啦~
明天的考試放給它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