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重感冒!
還好今天阿荒姐說可以載我
所以比平常晚了二十分鐘出門

這回...
"喂~"非常有精神的聲音...
"喂~忠南.起床囉~"鼻音超重的聲音...
"嗯~好~"依舊是很有精神...
"掰掰~"我越來越沒聲音了...
忠南...你兩天的聲音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

到了紅會
話說早上又是學理課程啊...
講師原諒病人吧...我睡~

中午把忠南拖出去買喝的
想說感冒喝個運動飲料
兩人努力尋找沒冰的舒跑
結果找不到
好吧...只好買冰的了...
(結果今天我發現它放在茶葉蛋下面那一格 我們兩個白痴...= =+)

下午是技術課程
哇哩咧...我怎麼好像全部都學過啊...
結果當然就是...
我們這群教練團的有在聽課的恐怕只有育昇吧...XD
而且...我還睡著了...= =+

下課後
悲哀的...不.是熱心的教練團們又開始負責善後
然後再去課後聚餐
這回多加了一個教官
邊吃飯邊講他去加拿大受訓的趣事
哈哈哈~"Me.too~Me.too~"
從頭笑到尾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