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真的是超級重感冒!!
所以週六起床時
很自然的
我沒聲音了
不過...
還是得把那位會睡過頭的老兄叫起來啊!

出門前撥了電話
聽到一聲非常無力的"喂~~~"
嗯...好極了...
這一定是很明顯的沒睡醒...
把他叫下床後我也出門了

一整天的學理課程啊...
這...不能怪我想睡了吧...
重感冒本來就很想休息了
整天的課程我都會啊!
不過...只有我在回答問題
我還是沒怎麼睡啊!
可惡的忠南還睡得那麼舒服...
不過前幾天都沒睡的他還是睡比較好
反正...他也會...= =+

整個早上我還得把他搖起來
下午換我睡了吧
不過換他把我搖起來
因為他睡飽了...= =+

隔天有技術課
睡飽了才有力氣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