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某位還不肯放手的小姐聊到愛情
(話說最愛刺激我的就是她...)
她說像我這種沒談過戀愛的人
就會非常想談
但像她那種談過的
就會覺得還是單身比較快樂

嗯...說到重點之一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談戀愛呢~
因為旁邊一直有人在向我炫耀自己有人陪嘛...
不管是甜蜜也好.痛苦也好
就是愛跟我"分享"嘛...
乾脆去唱"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吧妳們!!

這時這位小姐又反駁了
"這不是在炫耀.我那麼悲慘有啥好炫耀的"
嗯...我說蝴蝶小姐...
在一個單身的人面前
提到"男朋友"這三個字
不管快樂悲傷
就是在"炫耀"啊!!= =+

此時她又在削我了
"那是因為妳都沒參加社團.沒有去社交的關係"
好啊...原來單身的原因是太宅嗎?
最好是參加社團就會有啦!
我身邊多的是有參加社團還單身的例子!!
雖然說...的確我認識的宅女是幾乎都單身...

"像妳現在在紅十字會.不就認識很多男生嗎?"
哇哩咧...
不用等到加入紅會
我早就認識很多男生了
可是就是跨不過友情的鴻溝呀...

該怪自己宅嗎...
該怪那些曾經傷害我的男人吧!
是你們讓我對男人感到恐懼.感到厭惡
恨不得全天下男人都死光

唉...
我的對男人厭惡症還要多久才好?
你們男人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只看外表?
你們男人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用下半身思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