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好像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喔...
跟人相處
最重的就是外表...

嗯...
我不想否認
我有點外貌協會...
但是...
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雖然本人長得還不錯
但是臉上的痘痘實在多了點...

所以我覺得人啊...
只要有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長在對的位置
就是美了...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打了這篇網誌呢~
因為啊...
前幾天我高中朋友幫我介紹一個男生
才加我MSN
聊不到十分鐘
就問我可不可以看照片...= =+
啊是怎樣?
沒照片就不能聊MSN是吧?!

詭異的傢伙!!
愛看就給你看吧
不過在我心中男人的位置會排得非常後面罷了
簡單的說
除非前面的男人都死會
否則別想輪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