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要是腐女
一定有不少後宮美男子吧
呵呵呵~
我也不例外啦~

話說古代皇帝後宮佳麗三千人
一代女皇武則天有三千面首
我呢...沒那麼多啦...
這回就來把我的後宮美男子統計一下吧~

灌籃高手~流川楓(這真是許多人的後宮啊...).仙道彰(我偏偏比較喜歡他...)
藤真健司.三井壽
幽遊白書~飛影.妖狐藏馬.黃泉
爆獵一族(這很少人聽過.我承認)~密爾菲‧優.馬龍‧庫拉薩.西佛‧凱克
靈異教師神眉~玉藻京介(我想大家應該都選他吧...)
流星花園(?!)~美作玲(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像大哥哥嘛...)(謎之音:又來了!)
哨聲響起~不破大地.涉澤克朗.藤代誠二
封神演義(我快把它的同人棄坑了!!)~黃天化(怪不得他會是娃娃的男主角).楊戩
燃燈道人.姬伯邑考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明智健悟
獵人~西索(品味怪怪的).伊耳謎‧揍敵客.庫洛洛‧魯西魯
神龍之謎~休葛爾
七龍珠~孫悟空.孫悟飯
銀河戰國群雄傳(又來一個沒人看過的)~大覺屋師真.龍我雷.孟起
烈火之炎~紅麗.Joker.雷霸
鋼彈W~希洛‧唯.特洛瓦‧巴頓.傑克斯‧馬吉斯
神劍闖江湖~四乃森蒼紫
遊戲王~黑魔導
棋靈王~藤原佐為
中華一番~蘭飛鴻
少女革命~桐生冬芽
驚爆危機~相良宗介.林水德信.克魯斯‧威巴.雷納德‧泰絲特羅莎
夢幻遊戲~朱雀.青龍.井宿.星宿.心宿.鬼宿
明星志願(連PC遊戲都有...)~黎華.林立翔.關古威.歐凱文.王瑞恩.紀翔
霹靂(天哪...)~雅瑟風流.炎熇兵燹.天忌.白衣劍少.不二刀.銀狐.臥江子
犬夜叉~殺生丸
天空戰記~迦樓羅王蓮迦.夜叉王凱伊.天王侯迦



天哪...
好多啊...
而且...
九成以上都是配角...
那A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