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書展
一開始只是陪室友去找她的BL漫畫
誰知道...

一晃一下禾馬
看到紅櫻桃的粉紅色書皮
就讓我想到
我們兩個最愛看的一本小說
愛情 不必後悔

先別誤會
這本書絕對不是紅櫻桃的
而是草莓的
誰叫這兩個都是粉紅色的書皮啊...

偏偏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草莓是屬於那家出版社的
只好每一家出版社都進去晃一圈
直到到耕林...

咦?那不是熟悉的粉紅色書皮嗎?
進去看果真是草莓!!

哇~這下真的瘋了
我們兩個翻遍耕林
就為了找那一本書
當兩個大目在東搜西尋時
它正靜靜躺在我們面前

終於...
不負它默默的等待
我發現你啦~
一本$79
三本$200
結果我又另找了兩本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說真的.她寫的真不是普通的摧淚!)

拿到櫃台結帳
當我正把找的零錢收進皮包時
就看到店員把一堆贈品往紙袋裡塞
一張海報
兩本筆記本
兩本MEMO本
兩張明信片
兩張卡
一本目錄
還有...一副耕林封面圖案的撲克牌!
天哪...我們兩個都傻眼囉~

吃過午餐後
我們殺進一館準備我的塔羅牌尋找之旅
真的光是為了找攤位就花了有十幾分鐘吧...
結果買下我最燒到的異教徒塔羅牌囉~
不過花不到10分鐘...

該買的都買了
我們開始在一館閒晃
不過...
實在沒啥好逛耶
所以我們一點多就打道回府了

看來明年的書展
我們不是只逛二館
就是不會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