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情 不必後悔買回來後
我也不知道看了幾次
每一次都會哭
每一次都會有同樣的想法

言情小說總是來一個
男女主角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天哪...
這是童話吧!

至於本書的結局呢...
沒錯...也是一樣...
這讓我實在很難接受
因為在這故事中
我一直覺得
女主角不應該原諒男主角的

從小就得不到父親的寵愛
跟自己異母的妹妹比起來
她是一直被冷落的
連男主角都是屬於妹妹的

而這位可惡的男主角
明明深愛著女主角
卻因為責任感而退縮
甚至深深得傷害著她

試問
他憑什麼得到她的諒解?
這種男人就是要再多折磨他一點
他才會懂得女人的心痛

我想也許原作者有寫他被女主角折磨一段時間才原諒他
只是因為篇幅限制而被刪掉
但是...
這會讓我有股想寫出一篇不一樣的結局...

好啦...
我知道我坑很多
所以可能會在目前的其中一部小說裡來個悲劇結局

誰說童話總是美好的呢?
我們不該再相信童話
認為王子和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想想現實吧...
現實裡有多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