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我的小說啊~
一直呀~
(謎之音:不要再說廢話了.講重點!!)

一直在拖稿!!
不管是網誌裡的娃娃.夢幻純情(這個應該沒拖得太誇張...)
還是手邊正在用手寫的跟你今生有結局(BL的唷~)
都在拖!!

唉呀~
原諒我實在沒什麼靈感咩~
我很努力在填這三座坑了啊~

有人一直在逼我把娃娃和夢幻純情腰斬
然後來寫BL......
嗯...
我想我寫BL的能力
應該比不上眾好手吧

所以...
等我的一般向小說比較入流後
我再來考慮寫BL吧~

所謂的比較入流呢...
就是我的網誌會有更多人肯看得下去的時候啦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目前實在令人看不太下去...)
就目前呢...先設定網誌人氣破萬吧...
(謎之音:好小的志向...)
會小嗎?這對我而言很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