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上一次捐血
也是我第一次捐血
是...
高三時候的事了...

為什麼後來沒有再捐了呢?
因為...

大一時.人在減肥
基於安全起見
所以沒捐...

大二時.人忙著打工
時常熬夜
基於健康問題
不能捐...

大三時.實習被針扎
為期半年的追蹤期
唉唉唉...這是一定不能捐的啊...

終於到大四...
趁著off的空檔
學校剛好有捐血車來
就跑去捐囉~

檢查愛滋時
那位學姊第一針竟然沒扎進去
我還覺得奇怪
怎麼不會痛啊?
結果第二針...啊娘喂~

捐血時
我的血...比第一次捐時快了許多耶...
10分鐘就捐完了
想當初我還捐了半小時...

捐完血回家
天啊啊啊啊...
手指竟然瘀青了?!
下次捐血還是找個老手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