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in草屯療養院宿舍
跟我睡同一間的同學說她腸胃好痛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當天她就這樣痛一段時間
一段時間又不痛
這樣持續一整天
晚上她跟我說
如果她痛到受不了
麻煩我幫她叫救護車
因為...草療沒有腸胃科的急診...

幸好隔天她就沒事了
不過...
星期三早上
吃完早餐後
換我不舒服了...= =+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症狀--一陣一陣的痛
早上還拉肚子了...
到現在還在痛
我看如果半夜痛到受不了
我室友就準備幫我叫救護車吧...

回到台中
看到新聞說最近諾瓦克病毒
在中部盛行腸胃炎...
怎麼我們兩個住一間的先後中獎啊?
我們那間的風水也太差了點...

啊嗚~
希望我跟她一樣幸運
隔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