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純粹個人抒發
看不爽的就不要點進來看吧...

最近啊...
我看了一些卡通
有天空戰記和中華一番
突然覺得捏...
怎麼這些卡通的女主角...
都好白痴啊...= =+

和室友開始好好回想所有看過的卡通
真的耶...
女主角的個性實在只能用白痴來形容了...

舉幾個例讓不小心真的點進來的人看吧
夢幻遊戲的女主角夕城美朱...我想她不是白痴而是智障...= =+
天空戰記的女主角吉祥天...話說她剛出場就被不少觀眾念到臭頭了...
中華一番的女主角嘟嘟...嗯哼~白痴的程度讓我們女性同胞實在看不下去...
美少女戰士的女主角月野兔...這很明顯的就是白痴女主角的最佳代言人嘛...
愛天使傳說的女主角桃子...說她不白痴的人~我想是沒有...

真的隨便舉都是白痴級的...
而且女配角們都比女主角聰明且優秀
偏偏男主角就是看上了白痴型的女主角...
唉...難道白痴型的女生比較好嗎?
這叫什麼世界啊...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的小說不受歡迎了
因為...我的女主角都不夠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