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護士學姊
妳還是一樣溫柔親切
好久不見的方醫師
你...你怎麼變老了啊...
好久不見的阿凱
你說話的口氣還是令我想笑
哇哈哈哈哈...

學姊
好久不見
妳還記得自己總是會叫我美女
不過本人離美女好像還有一大段距離ㄟ
呵呵...

方醫師
好久不見
你的臉有幾分憔悴
你的髮已經變蒼白
你的身材...變瘦了喔...
噗...

最該提的是你
某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阿凱葛格
好久不見.我曾經喜歡過的你
你好像沒什麼變嘛...
不過你竟然還記得我
真感動啊...
不愧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哦呵呵呵...

今天除了來看你們以外
其實更重要的是
我可憐的肩膀
被厚重的藥典壓到嚴重肌肉拉傷啦...
我的天啊...
難怪我最近肩膀都抬不起來
原本還以為是五十肩(話說我才21歲?!)
原來是你這個可惡的藥典...
害我又要常跑去看傷科了...
You give me to remember
One day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