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不用多說大家也明白
不管蘇妲己跟聞仲派了誰來對付他們
只要柔娃一出馬
幾乎都是瞬間解決

太公望領著他們加入西岐陣營
某天晚上.柔娃一個人站在高台上吹著風
突然.一個聲音嚇了她一跳

"柔娃.這回怎麼換妳當反叛方呢?"
是楊戩!

"楊戩.你嚇到我了~"
還以為她的身份曝光了呢~

楊戩笑了笑.伸手觸摸柔娃的臉頰
呵呵~這娃娃的臉蛋還是那麼柔嫩.不枉費柔娃這個名字
"亡夏的禍水妹喜.是助周興起的功臣.感覺還真怪呢~"

柔娃柔柔的笑了
是啊~夏桀暴虐無道時.她是助桀為虐的荒淫王妃妹喜
而魅娃.則是幫助商湯興起的湯王妃子
這回商將亡於紂.助紂為虐的變成邪惡王妃蘇妲己
她則變為幫助周反叛的周王遠親姬雲雪

"魅娃跟我.本來就是輪流玩破壞的啊~重要的是封神計畫~"
"放心吧!我會遵守我的使命的."

楊戩低頭親吻柔娃的唇.她完全不反抗
呵...他好喜歡親柔娃的唇啊...芳香.柔軟...
活著的這幾千年.他總是期待著封神計畫實施的到來
娃娃被放出來的時候...

因為...他愛著柔娃.一直都愛著她...
雖然他知道.娃娃不會有感情.永遠不會
但...他就是放不下
唉...能像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

此時.黃天化因找不到柔娃.也爬上了高台
看到楊戩吻柔娃.黃天化一股醋意升了上來

"楊戩.你..."
聽到黃天化的聲音.楊戩放開柔娃
"天化.你怎麼會來這裡?"
"這是我要問的.你為什麼吻師姊?!"

哦~這小孩似乎也很喜歡柔娃嘛...
楊戩冷笑著.用挑釁的語氣說
"怎麼.我不能跟你師姊太要好嗎?"

黃天化一愣.看著無表情的柔娃...
"師姊...妳喜歡他?"

柔娃依舊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黃天化
看到這表情.黃天化像死心般的轉身下高台

看著他走下高台.柔娃還是沒有表情
"妳真不是普通的狠.柔娃.愛上妳的男人真的很慘!"

唉...黃天化.還好你還年輕.以後會遇到更適合你的好女孩的
楊戩暗暗為黃天化祈福.趕快忘記自己曾經愛過柔娃吧......<待續>






這個怎麼會拖這麼久啊...
好像很快就會把它結束掉
因為...我想寫別的同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